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之六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之六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高新国 王晨霞 照宁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河北、青岛、厦门等地政协先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各地政协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河北:1019日,河北网易体育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叶冬松强调,要深刻领会研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议认为,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最新成果,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汪洋主席在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论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提出了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深入扎实搞好学习活动,既要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报告会、党支部集体学习,又要进行研讨,召开推进协商民主发展座谈会、研讨会,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研讨会精神,按照会议要求,仔细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到位。根据会议具体部署,结合实际逐一研究和落实。逐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积极探索建立新的制度,为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提供制度保障。

青岛:108日,青岛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扎实开展理论研讨活动,组织开办理论研讨班,认真总结青岛市政协取得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和工作经验,形成一批理论研究成果;把理论学习研讨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加强政协制度建设,落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制度。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指出,要结合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将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纳入到第二阶段的学习内容和第三阶段研讨中;在年底前召开全市政协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班),传达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邀请专家辅导,交流理论研究成果。结合前段时间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研讨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向青岛各区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市政协机关广泛征集理论文章,并组织专家评出一批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厦门:1018日,厦门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召开的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会议强调,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全国政协做法,研究建立学习座谈会制度,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在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两方面双向发力,不断完善相应的制度、程序和机制;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按照全国政协的要求,抓好政协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的落实,完善市政协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研究和逐步建立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委常委履职建言点评制度等。加强对党员委员的教育、严格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中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把提高协商质量融入到政协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提高政协工作质量要求融入到做好政协工作的各个环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双千亿”重点工作安排,找准政协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强化委员履职考核,切实提升委员的能力水平,做好“委员作业”,交出好的“履职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