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之六)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之六)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赵静 胡京春 袁德山 韩冬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近日,辽宁、黑龙江、四川等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各地政协一致认为,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拓宽了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空间,政协工作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为重大。要自觉树立一线思维,增强能力素质,勤勉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123日,辽宁网易体育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夏德仁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议题,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体现,是以持续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举措。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夏德仁强调,要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要自觉树立一线思维,增强能力素质,勤勉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不辜负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夏德仁要求,要认真做好今年底明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筹划设计好明年工作,特别是要把明年的重点协商计划研究好、研究细、研究到位。

1213日,黑龙江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议题,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体现,是以持续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举措,对于全国政协系统更好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汪洋主席讲话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以理论学习为引领,在深化学习、悟深悟透、推动实践工作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筑牢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加强队伍建设为重点,打造干净干事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1211日、14日,四川网易体育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四川网易体育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是全网易体育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广泛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确保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网易体育主席柯尊平要求,要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等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引导广大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高质量建言献策,汇聚治蜀兴川的强大合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