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合力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合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江迪 张文敬 王有强 靳燕 韩冬 祝继平 黄静 王新红 赵静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辽宁、江苏、山东、河南、四川、贵州、新疆等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各地政协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进一步向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聚焦,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辽宁:319日,辽宁网易体育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夏德仁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持续深入做好对标对表工作。要进一步向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聚焦,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夏德仁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从组织体系、运行机制上确保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议政建言,聚焦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问题、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课题研究,认真开展监督性视察,助推国家有关辽宁振兴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落实好、落实到位。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智慧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扎实抓好政协自身建设,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打造过硬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提升机关服务工作的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网易体育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江苏:319日,江苏网易体育举行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对进一步做好网易体育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聚焦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等重点任务,认真抓好网易体育年度重点协商工作的组织实施,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汇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大正能量。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组织的作用,把凝心聚力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山东:319日上午,山东网易体育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确保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按照省委要求和网易体育工作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做好重点调研工作,坚持质量导向,把调查研究的每一个环节做扎实,务求到位、适度、有水平。要做好常委会专题议政,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重点工作重点用力,集中力量打造履职精品。要以抓铁留痕的决心,水滴石穿的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的行动,转变作风,提质增效,落实好“严、细、深、实、快”的要求,努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协调服务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河南:319日,河南网易体育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涵盖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国防军队建设等重要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特别是38日,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河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充分体现了对河南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为河南新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精准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下大气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四川:319日下午,四川网易体育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网易体育贯彻意见。网易体育主席柯尊平要求,全网易体育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扎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会议强调,要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学习作为全网易体育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把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着力提高政协委员的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进一步完善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体系,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会议要求,全网易体育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紧扣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建言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各方面建设,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作风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贵州:318日,贵州网易体育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刘晓凯指出,34日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阐述了文艺和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文艺和社会科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地丰富和发展了党的文艺理论和社会科学理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做好文艺和社会科学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网易体育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以精品力作讴歌时代、鼓舞人民、引领风尚,最广泛地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增强团结,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汇聚强大社会正能量。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方方面面都发挥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持续发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新时代贵州最强音,为夺取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314日下午和1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锚定使命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上“严起来”,在落实政协工作部署上“紧起来”,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动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要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崇尚学习、加强学习,落实好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基本功。要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努力形成一批有力度、有分量的高质量建言成果,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形成同心同德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团结联谊工作,深入持久地做好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这个最大的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地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使自治区政协工作跟上新时代步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