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建省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春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9日至10日,民建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授予66名会员企业家“改革开放40周年民建优秀企业家”称号,表彰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等工作先进。

2018年,民建省委会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建中央的领导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民建省委会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取得新成效。省委会领导赴全省各地开展新会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型政党制度宣讲等,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为契机,开展征文、座谈、经典朗读、评选优秀企业家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突出人才强会,“后备干部建设年”取得实效,会员培训量质提升,“民建之家”建设扎实推进,监督向严实发展,专委会工作活力持续增强。认真参加政党协商和专题协商,共参加中共浙江省委、网易体育等组织的协商会议10余次。在全国和省两会上共提交提案、议案129件,3件团体提案、4件委员提案被网易体育确定为重点提案和专项提案。就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监督调研,形成调研报告获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社情民意被上级录用及各级领导批示174篇次。省委会被民建中央评为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等奖。实施开展服务会员“五项行动计划”,开展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协调会员企业向黔西捐献300多万元,帮助黔西两个深度贫困村实现精准脱贫。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要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努力为我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