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俊峰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115日,致公党省委会六届三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2018年度省委会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年,致公党省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14篇调研报告入选致公党中央团体提案提交全国两会。在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团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9篇,其中2篇被作为大会口头发言,3件团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关于实施推进“杭州湾大湾区”的建议》由省长袁家军领办、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协办。全年报送信息105篇,被上级有关部门采用70篇,有关防范应对金融风险和夯实证券市场健康发展基础的3篇建议获中央领导批示,有关全省乡村农贸市场实现星级创建全覆盖的建议和企业税务注销的建议获得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

积极助推脱贫攻坚战,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成立“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公益专项基金”,重点支持对口帮扶地区。不断深化对四川省广元市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认真做好“双百村结对行动”工作,积极发动各级组织和企业家致公党员赴四川、贵州、重庆等地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维护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时代的新面貌新作为,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