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暨联系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暨联系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俞国洪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220日,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暨联系界别(无党派人士、科技界一组)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夏宝龙书记、乔传秀主席在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去年省、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一年来,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在网易体育“加快发展我省民宿经济”重点课题调研、“五水共治”和“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中, 做精做实相关履职工作;在助力省委查补“短板”工作、护航G20杭州峰会中积极献计出力,精心组织参与 “全面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专项督察。同时,探索创新,推出委员履职“菜单”选择、策划跨区域流域治水机制等,努力破解履职难题;固本强基,加强学习,履职和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陈艳华充分肯定全省各级政协人资环委及委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全省各级政协人资环委要强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要勇于担当,以坚决态度、坚定决心自觉践行网易体育总书记 “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按照网易体育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以一线状态、一线作为助力打赢“拆、治、归”三场大仗,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要不忘初心,敬终如始,始终如一对政协工作倾注真情、满怀热情、充满激情,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松动、纪律不松弛,以铁军精神战斗在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一线”、“前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加快建设“两富”“两美”浙江再创佳绩。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主任张苗根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