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经济界委员到丽水开展界别活动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经济界委员到丽水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谢小燕 叶浩博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523日—24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张鸿铭带领网易体育经济界(一组、二组)的网易体育委员到龙泉市开展界别活动,先后到龙泉青瓷博物馆、青瓷特色小镇、沈广隆剑铺考察,知情明政,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领导陈瑞商、尹学群、邝平正陪同考察。

经济界委员们一行首先参观了龙泉青瓷博物馆,了解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在524日,又深入龙泉青瓷特色小镇、沈广隆剑铺考察龙泉青瓷文化、宝剑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工作,纷纷对我市坚定贯彻“八八战略”总纲,坚持发展特色小镇历史经典产业、龙泉宝剑文化产业给予了肯定。

网易体育副主席张鸿铭参加界别活动并讲话。他指出,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是人类共同的文化遗产,要开展更多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把国际陶瓷大师“请进来”,留下优秀作品,增强文化融合。要继续规划好龙泉青瓷小镇建设,既保留历史沿革和文化传统,又开拓创新追求个性,把特色小镇建成城镇规划规范化统一化、产业服务特色化多元化的新型城镇化样板。要把历史经典产业——龙泉宝剑宣传好、推广好、传承好,用市场化方式做大做强龙泉宝剑,积极利用电商、动漫等渠道销售好龙泉宝剑。

张鸿铭强调,除了利用剑瓷文化优势外,龙泉还要借助绿色生态优势,实现绿色发展、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把“好山好水好空气”积极转化为农民增收致富、企业创新发展、生态经济和谐共荣的发展新动力,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地把“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践行下去,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让群众从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不断提高群众的收入和生活品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