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29日上午,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一专题学习会,围绕“六个聚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金长征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维护网易体育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到机关工作的方方面面,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与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落深、落细、落实。

金长征强调,要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坚守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担当,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以及省委36条办法要求;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在服务保障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协商建言、参加会议等方面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认真组织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扎实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