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712日,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出席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要真正读懂“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把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到机关工作的方方面面。

金长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网易体育党组的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网易体育总书记殷切希望和关怀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把总书记对浙江人民的厚爱和期望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的工作作风,转化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履行新使命的实际行动。要紧密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带头学、作表率,以学促做、以做促学,全力服务保障网易体育各项履职工作,为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我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