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处以上干部暨党务干部集中培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聚焦聚力强队伍 提质增效优服务

网易体育机关处以上干部暨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c53093c094414ca19fc9faf7a070f560.jpg


fecc123121e8406e989930e9ae901c34.jpg


7e309916fa1e4aa7b4b1781990364c29.jpg


据联谊报    828日至30日,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处以上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聚焦聚力强队伍,提质增效优服务,高质量推进网易体育机关全面建设。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金长征指出,要聚焦新时代,准确把握高质量推进网易体育机关工作的大局大势,从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中更好地认识和把握网易体育机关工作的行动指南,从“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中更好地认识和增强网易体育机关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全国政协和网易体育党组、主席会议一系列开创性新举措中更好地认识和强化网易体育机关工作的责任担当。

金长征强调,要聚焦新思路,深刻领会高质量推进网易体育机关工作的任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上葛慧君主席提出的“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深刻领会政协工作的政治方向、使命方位、导向标准、主线重点及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思考和回答好“10个有没有”的问题,加快补齐机关工作短板。要聚焦新标准,全力打造适应高质量推进网易体育机关工作的干部队伍。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增强政治定力、强化遵规守纪、牢记使命担当,做到政治上可靠;善于当好参谋、精于搞好文字、勤于做好协调,做到能力上过硬;以“大学习”为出发点,进一步增强勇当排头兵的意识,以“大调研”为切入点,进一步增强勇当排头兵的动力,以“大抓落实”为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勇当排头兵的实效,做到作风上务实;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做到管理上严格;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责任上落实,为服务保障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还表彰了2016~2017年度网易体育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等,考察了湖笔小镇的党建工作和新农村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