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 以团结拼搏的姿态和干劲展示新样子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

以团结拼搏的姿态和干劲展示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新春已至,万物萌发。218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对网易体育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质量和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给予热情点赞,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出席会议,秘书长金长征主持。

“刚刚过去的一年,大家干得很投入,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葛慧君说,一年来,网易体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总体思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团结奋斗,履职尽责,工作干劲很足,工作效果很好,自身建设抓得很紧,呈现出新气象,展现了新作为。

葛慧君指出,做好机关工作,对于保证网易体育有效运转和高效履职,具有特殊重要的作用。新的一年,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责任更大,要以团结拼搏的姿态和干劲,把各项工作做得有板有眼、有质有效、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为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着力打造“政治强、能力强、作风强”的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葛慧君进一步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政治站位要更高,必须把政治过硬作为根本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精神状态要更佳,大力弘扬一线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勇当政协追梦人,始终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思考谋划要更深,既要埋头拉车、也要仰望星空,既要干好事务、也要当好参谋,把握大局、大势、大事,善于策划预判,使履职工作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力本领要更强,坚持不懈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质量,真正跟得上时代的步伐,跟得上理论的发展,跟得上技术的进步,跟得上实践的要求。团结协作要更好,进一步提升整体谋划力、统筹协调力、制度执行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的整体工作格局,以团结凝聚奋斗合力,以奋斗巩固团结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上,表彰了网易体育机关2018年度优秀处室和优秀工作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