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_全体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摄影:董旭明   字号:[][][]

1月19日,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据联谊报    新方位决定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新作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19日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姚克、汤黎路、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以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夏宝龙、车俊、袁家军、任泽民、葛慧君、王新海、赵一德、陈金彪、唐一军、徐加爱、茅临生、王辉忠、程渭山、毛光烈、袁荣祥、冯明、刘力伟、厉志海、姒健敏、熊建平、朱从玖、梁黎明、孙景淼、冯飞、高兴夫、成岳冲,冯文平、陈国猛、汪瀚、白海滨、张喜文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李泽民、柴松岳、刘枫、李金明、薛艳庄、丁德云、陈文韶、程炜、龙安定、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吴国华、徐鸿道、王培民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乔传秀等主持。会议通过了网易体育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决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这是一次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活力和优势的盛会,是一次高度凝聚各方共识、智慧和力量的盛会,是一次集中展示我省良好政治生态和党风政风的盛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反映了社情民意,提出了意见建议,展现了很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夏宝龙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网易体育自觉服从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到了绝对忠诚;站位全局、尽职尽责,展示了担当有为;心系群众、服务群众,践行了为民宗旨;大胆探索、不断创新,积累了鲜活经验;砥砺锤炼、强基固本,树立了良好形象。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动我网易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我省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夏宝龙说,当前的浙江,正挺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潮头上、奔跑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跑道上、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希望全省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继续弘扬敢担当、重实干的可贵精神,始终保持一线状态、干出一线作为;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包容性大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扩大团结面、画好同心圆;继续落实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在浙江改革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夏宝龙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同心同德一起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足马力拼命干,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乔传秀强调,要倍加珍惜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更加高度自觉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倍加珍惜良好政治生态和履职环境,更加高度自觉地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倍加珍惜团结合作、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更加高度自觉地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倍加珍惜政协委员政治荣誉,更加高度自觉地践行严实要求;倍加珍惜本届网易体育任期最后一年的履职时光,更加高度自觉地对政协工作倾注真情满怀热情充满激情,不忘初心、敬终如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郑继伟、张鸿铭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同时增选了7名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