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舟山政协: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舟山政协: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舟山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舟山市政协网    13日、4日两天,市政协组织委员分四组对2018年全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18日下午,视察活动举行集中交流会。市政协主席江建国参加视察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张艳出席会议。

在两天的视察中,委员们就临港工业、交通运输、渔农水利、社会发展四个方面,分别实地走访了百里滨海大道、大沙调蓄水库、新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富通海缆生产项目、胜山三期幼儿园建设工程等。

项目推进到了哪一步?施工质量如何确保?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又是什么?……每到一地,委员们在听取施工方建设工作的汇报时,分别就一些关心的问题提问。委员们还在交流会上听取了政府工作介绍。

2018年确定市重点项目161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89.7亿元。全年共完成投资74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7.8%,超额完成全年计划目标。其中列入第五批省集中开工项目15个,计划总投资1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亿元,已实现项目开工率100%;列入第六批省集中开工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122.5亿元,已实现项目开工率100%

委员们认为,在市委的领导下,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始终如一地坚持抓项目,工作思路清晰,落实措施有力,督促检查到位,项目推进速度较快,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认真梳理、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措施,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尽快发挥效益。

江建国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的总体要求,善谋全局,研究制定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措施、推进路径;要务实干事,以“争”的意识、“拼”的姿态、“赶”的状态,努力赶超发展。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为项目建设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关注重点项目建设,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民情民声的反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为助推重点项目建设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