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桐庐政协:“商量”有了新平台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桐庐政协:“商量”有了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何小华 魏萍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东兴路区块的定位要确定好,要站在拥江发展的高度上进行规划建设,要谋划新的产业平台,注重地上和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

“要注重交通的合理规划,预留好一些重要和重大的公建用地。”

“建议该区块的建设,要把桐庐悠久的历史底蕴和深厚的人文积淀充分展现出来。”

……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东兴路区块规划修编协商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

把东兴路区块修编规划作为一个重大课题,以“请你来协商”的形式组织开展协商活动,是桐庐县政协举办的首次“请你来协商”活动。县政协对此高度重视,事先通过主席们走访委员时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挑选议政能力强的政协委员代表参与协商会,并精心组织协商活动,确保“请你来协商”活动有实效。

当天,县政协组织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东兴区块景观设计和部分公共建设项目规划选址情况,听取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东兴区块规划修编工作具体情况介绍。

在协商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通过这次协商活动,让我们听到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县经济开发区、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下一步东兴路区块规划修编中认真汲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桐庐县委常委华健充分肯定了县政协此次‘请你来协商’活动,他认为县委在作出重大决策之前通过县政协协商,有利于下步推进决策的顺利实施。

“为广大政协委员搭建‘请你来协商’平台,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和参政议政作用的体现,也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紧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新举措。”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