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之声>>正文内容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唐骏垚   字号:[][][]

据浙江日报    这段时间,党的十九大代表、吉利集团员工吕义聪一直忙碌在宣讲现场和生产一线。抓好生产、做好宣讲已经成为吕义聪的工作生活常态。

他向身边人传播十九大精神。“我记得‘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的话语,现在我也要当好宣传员,用十九大精神凝聚青年人的心。”他自豪地说。

吕义聪第一场大型宣讲,面对的是杭州市高新区(滨江)400余名高新技术企业的优秀党员。这之后,他参加的大大小小的宣讲会已经有30多场。“机关、车间、农村、学校、部队,都去讲过。”他在随身携带的十九大报告中反复划重点、记感受,为了让听众更好地理解精神,他还精心制作了课件。

吕义聪用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他和同事们分享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激励大家不断创新。作为技术能手,吕义聪这段时间一直在带领同事们探索更有效率的生产工艺和质检方法。“大家碰到技术问题就会一起讨论,车间里的创新氛围越来越浓。”吕义聪说。

“在十九大报告中,网易体育总书记用对青年关心和期盼的话语作为结束部分。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代表,感受到了青年们肩上承载的历史重任,我们担负着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吕义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