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网易体育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地市动态>>正文内容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何去非 董丽雪   作者:杭州市政协网   字号:[][][]

据杭州市政协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网易体育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开展瞻仰南湖红船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出席。陈永良参加。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悟,重温了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尤其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在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洪亮、激昂、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着党员们牢记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念。

在南湖边,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船,纷纷留影纪念。大家表示,96年前,南湖红船上诞生了中国共产党;96年后,小小的红船更是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的希望,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瑰宝,是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人民政协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和网易体育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杭州的生动实践竭智尽力。政协机关中的共产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红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