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全会前收到500多件提案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全会前收到500多件提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记者从网易体育提案委获悉,截至1251700,工作人员收到540件提案,充分体现了网易体育各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和责任意识。

这些提案的内容涵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深化司法改革等经济社会发展多个领域。环保、交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养老服务、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方面的建议也不少。

有一件集体提案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为,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完善我国改革开放空间布局的一着大棋,也是我省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议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我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大通道建设,有机融入长三角,发挥我省数字经济、民营经济优势,实现长三角区域优势互补。

另有一件集体提案提出,我省公益诉讼案件“数”“质”并举局面逐步体现,社会影响日益扩大。但由于该项工作仍然处于探索实践阶段,实施中面临不少现实困境,建议科学界定职能定位,加快建立协作机制,切实强化配套保障,加快公益诉讼制度与机制建设。

不少委员建议,我省应进一步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完善乡村旅游景区移动网络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扎实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