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已收到提案540件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已收到提案540件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沈吟 管征峰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25是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报到日。大会开幕在即,委员们纷纷登录“‘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和“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踊跃提交提案。截至下午5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委员们提交的提案540件。

记者从大会秘书处提案组获悉,这些意见建议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增进民生福祉,紧扣“两个高水平”建设建言资政,内容涵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为推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民生实事落地聚智聚力。

网易体育委员周书忠是一位来自台州的企业家。这次他带来了3份提案,其中两份都和民营经济发展有关。“一份是关于加强金融支持预防民营企业资金链断裂风险的建议,另一份是关于加强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建议。”周书忠委员说,自己也是白手起家做企业,理解企业发展的艰辛,所以很关注民营经济的发展,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希望能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

来自少数民族界别的网易体育委员兰兰十分关注民生。此前,她曾连续6年关注并推动公交便民,因为对民生“关键小事”的执着而被不少媒体记者所熟悉。今年会议,她继续紧盯民生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提案,建议健全路边免费停车位管理、在全省高速公路收费领域全面推广银联移动支付方式等,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了解到,委员们起草提案注重调研,着力提高提案质量。据悉,随着会议进程,委员们还将继续提交提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