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南存辉委员参加民营企业座谈会后吐露心声:总书记道出了我们所思所忧所盼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南存辉委员参加民营企业座谈会后吐露心声:总书记道出了我们所思所忧所盼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11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网易体育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浙江有5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是其中一员,他在会上说了什么?会后又有怎样的感想呢?

南存辉最近忙得团团转,前一阵子,他刚刚获得“中国民营经济风云人物40人”称号。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南存辉与在场的企业家们一样心情澎湃:“总书记道出了我们的所思所忧所盼,进一步澄清了认识迷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

总书记强调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要正确认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民营企业遇到市场、融资、转型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能在发展中得到解决。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是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关键。

南存辉说,总书记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六大措施,戳中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回应了民营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呼唤,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更唤起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对相关措施尽快落实落地的期盼。广大民营企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