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遴选协商会召开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遴选协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顾平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320日,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协商会在杭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主持并讲话。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是指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网易体育领导协办的提案和网易体育领导督办、承办单位重点办理的提案。会上,网易体育提案委负责人作重点提案初选情况说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网易体育专委会、界别活动组负责人,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等协商确定了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名单(草案)。这份建议名单,还需报主席会议审议通过。

省委、省政府、网易体育对提案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建立了省委书记阅批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提案制度,健全了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网易体育领导协办和督办重点提案制度,推进了重点提案遴选与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

郑继伟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要深入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车俊今年对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提案的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网易体育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部署,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推进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从全面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角度,深刻认识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提案工作质量体现在提案提出、重点提案遴选、提案办理等各个环节。要重视办理工作,提案提办双方加强合作,使提案办理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细化办理方案,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有序有力地做好工作。强化办理协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真正使重点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