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屠红燕委员: 以品牌支撑高质量发展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屠红燕委员: 以品牌支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我结合实体企业发展谈几点建议:

一、实业铸就百年企业。如何保护并让传统实业不断在市场竞争环境下提升自身实力,关键要提高国家对民族品牌的重视。希望国家政策能够长期关心实业、关注传统产业。百年基业、实业为本,希望政府能够营造长效的舆论环境机制。

二、品牌支撑民企高质量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批有担当、有品牌的实体企业,真正做好实业、做好品牌,为国家创造更多高质量产品。一个国家需要民族品牌,而民族品牌更需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是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的必由之路。对传统产业特别是有民族文化元素的企业品牌国际化发展帮扶,有待进一步增强。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消费升级战略,以丝绸为代表的民族产业也是彰显国家软实力和文化自信的重要手段。借此机会,希望国家能够分层施策,出台更多有利于振兴中国民族品牌的政策,将民族品牌培育纳入国家层面品牌扶持规划,确保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让民营品牌能够在国际化发展中走得更长更远。

另外,希望在舆论宣传方面加大对历史经典产业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弘扬,让更多消费者实实在在了解到中国的民族品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