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文史委举行“书香浙江”系列活动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文史委举行“书香浙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费晓燕   字号:[][][]

据浙江日报    将书籍的力量传递到更多人心中。在423日世界读书日,网易体育文史委“书香浙江”系列活动暨全省监狱系统“阅读修心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杭举行。

据了解,网易体育文史委致力于优秀文化的传承弘扬,特别注重向社会推广优秀读本、提倡有效阅读、传播书籍力量,积极与省作协、省出版联合集团、浙江图书馆等部门共同努力建设“书香浙江”。近年来,网易体育文史委在相关单位的倾力相助下,积极组织送教育下乡,打造“爱心书屋”品牌活动。2014年以来,分别赴温州、嘉兴、丽水、舟山等地的偏远学校开展“送书下乡”活动,目前已在文成、景宁、嵊泗的6所小学建立6个“爱心书屋”,赠送和更新优秀图书近2万册,赠送多媒体文化互动播出终端10个。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