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赴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赴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摄影:宋健浩   字号:[][][]

c9e70697a39f4d3190382a20e96df8a3.jpg

13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赴杭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据联谊报    新年新气象。根据省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统一部署,元旦刚过,12日至3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分赴全省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先后到湖州、杭州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湖州长兴,葛慧君座谈听取了长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德玛克控股集团、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帮助研究和落实帮扶举措,并到长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太湖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便民服务情况,与群众现场交流,助力办好民生实事。

在杭州,葛慧君来到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委员会客厅,借助这个平台看望部分新生代企业家,宣讲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民营经济发展趋势,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并实地考察万事利集团。

在宣讲时,葛慧君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这回答了重要战略机遇期“有没有”“是什么”“怎么办”的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了信心、把握了主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的浙江新机遇,着力抓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三件大事,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三方面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重要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增进民营企业更多的政策获得感。

她勉励新生代企业家要乘着“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东风,抓住用好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做到爱党爱国一以贯之、创业创新一以贯之、义利并举一以贯之、传承浙商文化一以贯之,勇当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弄潮儿,携手共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孙景淼副主席到诸暨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千人计划产业园、2025创意产业园、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看望基层干部群众,走访浙江方圆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盾安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郑继伟副主席到温州开展“三服务”活动。来到瓯海区和瑞安市,实地调研硕而博科技有限公司、维日康生物科技公司、东方健身俱乐部、华峰集团公司、瑞立集团公司,深入一线,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

张泽熙副主席到杭州开展“三服务”活动。来到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英伦森林幼儿园和杭州茂宇电子化学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台商座谈交流,了解《浙江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陈小平副主席到金华开展“三服务”活动。来到婺城区和金东区,实地调研金华市美然食品有限公司、金华捷特包装有限公司、金华民建星合汇、锦林佛手园、山海云宿、金锅锅炉公司、多湖垃圾处理中心、源东乡东叶村、金华长弓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和“民建之家”建设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吴晶副主席到淳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有机鱼捕捞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千岛湖保水渔业发展情况汇报;调研杭黄铁路千岛湖站以及文昌镇西河村、王家源村水库区块招商项目和“百源经济”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蔡秀军副主席到丽水开展“三服务”活动。来到云和县,实地调研浙江和信集团玩具有限公司、县金成木业有限公司、雾溪畲族乡等,了解企业转型升级、群众生产生活、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陈铁雄副主席到台州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沃尔沃工厂)、椒江泰田机械有限公司、新立模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元基汽车集团,以及即将开通的沿海高速(椒江段)、黄岩区乌岩头村的村改造提升项目、同济·乡村振兴学院和沙滩村美丽乡村建设等,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马光明副主席到嘉兴开展“三服务”活动。在桐乡市,实地调研桐昆集团、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走访梧桐街道杨家门社区、高桥街道越丰村,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周国辉副主席到永康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尤奈特电机有限公司、德浩实业有限公司、炊大皇有限公司、中国先行集团,赴龙山镇桥一村看望镇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参加湖州、杭州“三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