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出席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网易体育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出席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网易体育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7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和省四套班子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冯飞、黄建发、梁黎明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车俊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引全党全面准确落实民主集中制、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纲领性文献,是在新时代向全党发出的发扬斗争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动员令,为全党上了一堂直抵灵魂深处的特殊党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把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学深悟透,更重要的是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实际行动。

车俊强调,学习好贯彻好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五个带头”。要带头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责任,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坚定维护行动、提高维护能力、确保维护效果,确保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浙江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多功夫,做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深入挖掘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宝贵资源,深钻精研、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地融会贯通、转化运用,推动这一伟大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飞入寻常百姓家”,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真正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转变为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掌握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的基本要求,大力推动各项科学决策落实落地。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面对大是大非问题,要当“战士”不当绅士;面对改革进入深水区、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期,要有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勇气;面对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风险,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要带头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盯住抓、持续抓,并与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抓出新成效、抓出新风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