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会见政协阿克苏地区工委考察团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会见政协阿克苏地区工委考察团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415日上午,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杭州会见由政协阿克苏地区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克平带领的考察团一行,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王通林参加会见。

高克平介绍了这次来浙江主要是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特别是贯彻落实最近中办国办通知精神,考察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为扎实推进阿克苏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找准方向。

葛慧君介绍说,浙江实施“千万工程”十余年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积累了经验,农民群众有了获得感,造就了万千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千万工程”被浙江农民群众誉为“继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后,党和政府为农民办的最受欢迎、最为受益的一件实事”。20189月,浙江“千万工程”还荣获了联合国“地球卫士奖”,成为浙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农村建设的一张金名片。

葛慧君指出,浙江省对口支援阿克苏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以来,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浙阿两地已经建立了很好的交往交流机制,对口援疆工作也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后,浙江的对口援疆工作要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浙阿两地政协机关之间也要加强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发挥各界别委员优势,创新对口交流机制,不断夯实浙江对口援疆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