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葛慧君主持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228日,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明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很好体现了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符合浙江当前经济特点和发展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工作的重要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基层讲政策、摸实情、解难题。要认真谋划好明年政协履职工作,为我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资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网易体育委员学习的意见、关于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办法(试行)、关于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的若干意见,以及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名单、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全网易体育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网易体育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网易体育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和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组织设置事项(草案)。审议通过了网易体育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网易体育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上述文件草案、审议稿将提请网易体育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