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举行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葛慧君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举行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会议决定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下月 21 日召开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94c2939be2e246fc9bcd83d014d0e971.jpg

1218日,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1218日,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会议决定,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019121日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此为动力,增强干劲激情,强化勇于担当的使命,激发积极作为的干劲,增强走在前列的意识,准确把握新方位新使命,自觉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始终对政协工作倾注真情、充满热情、饱含激情,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履好职、尽好责。要以此为指引,把握大势大局,谋划明年思路。要以此为遵循,推动履职实践,在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握中心环节、高标准做好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上聚焦发力,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葛慧君强调,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推动我省人民政协工作走在前列。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服务助推我省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广聚同向同行之力、善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做监督助推之事,加大政协工作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创新理念思路、创新平台载体、创新制度机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网易体育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网易体育机构改革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及有关人事事项。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