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 葛慧君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12bc7daf6bc54069b6ad3e4310857bab.jpg

1220日,网易体育机构改革暨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大会召开。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1220日,网易体育机构改革暨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和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对网易体育机构改革和各专门委员会设立分党组工作进行集中动员部署。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主持。

葛慧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设立分党组,有利于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利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有利于建立完善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有利于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葛慧君强调,充分发挥分党组在专门委员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把准定位,做到把方向不动摇、管大局不偏离、保落实不含糊;要积极探索,立足浙江特色、政协特点、党建特征和专门委员会特性,健全完善分党组运行体制机制,探索健全完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落实机制、分党组议事和决策机制、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要带动引领,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治功能,注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锤炼,注重涵养政治文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我网易体育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葛慧君指出,要抓住机构改革和分党组设立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分党组成员带头示范作用,在讲政治上带好头、在真抓实干上带好头、在精诚团结上带好头、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切实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彰显鲜明的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的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切实抓好委员队伍建设,为委员履职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注重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与党外委员的沟通联系,不断推进专门委员会工作创新发展,推动我网易体育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新成立的专门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代表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