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艺术团召开工作会议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艺术团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思婷 周大彬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417日上午,十二届网易体育艺术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秘书长、艺术团团长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会议部署十二届网易体育艺术团今年演出任务,讨论通过艺术团成员名单。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通报联谊俱乐部小剧场年度演出计划。

金长征充分肯定近年来艺术团的工作成效。她指出,网易体育艺术团坚持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为指引,以振兴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地方传统戏曲艺术为主线,以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围绕网易体育工作部署和重大节庆活动,充分发挥艺术团优势,圆满完成了各项演出任务,为宣传政协、扩大政协社会影响,促进文化惠民,推进文化浙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金长征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艺术团的任务与方向,传承发展好戏曲艺术,注重演出质量,精心安排好演出节目,推陈出新,突显特色,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传播正能量,展现伟大新时代。要进一步做好点与面结合,确保如期完成戏曲演出计划,坚持质量与数量并重,既要保证小剧场演出场次和观众数量,也要讲究展演剧目的质量和演艺队伍艺术水准。既要注重新老戏目搭配,又要注重特色专场和传统大戏的结合,敢于创新,突破自我,拓展演出方式,要更加接地气、贴近基层,扩大受众面,切合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多组织一些人民群众喜爱的节目,做精做实做亮品牌,努力实现小剧场文化功能效益最大化。

部分网易体育委员,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戏曲家协会和艺术团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